close
選購安全無毒食品.jpg

這些年來爆發了多少件食安事件?選購安心食材才能吃的安心,食材的「來源」跟「品質」,比好吃更重要。

「塑化劑事件」「毒澱粉事件」「胖達人香精麵包」「大統黑心油事件」「鼎王麻辣鍋湯頭事件」「餿水油混充食用油事件」「蝦味先用逾期原料」等,

台灣食安事件愈來愈多,柴米油鹽醬醋茶幾乎通通出過包,讓我現在選擇食品都特別小心。

曾聽人家說過菜市場有一些沒良心的商人,把沒賣完的魚肉,加藥讓它看起來還是一樣很新鮮,隔天又拿出來繼續賣,

所以多年來我很少買菜市場的魚肉,我只買急速冷凍的海鮮及肉品,柴米油鹽醬醋茶我也都盡量選擇安心賣家,也都會看看公司的產品來源,

後來發現愛上新鮮ibon mart博客來安心食材專區的產品品質都不錯,我也常購買這幾家的安心食材



外出打拼,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從家裡帶便當,人們越來越依賴外食,三餐老是在外的「老外」,都怎麼挑選外食?

安心食材專賣區的魚肉類都已經過處理及真空包裝,買回來不用再繁複處理,蔬果類都是安心農作物,不用擔心農藥洗不乾淨,

梢微處理一下就可輕鬆下鍋煮,另外也有一些加熱即食的商品,再加點青菜就可以吃的安心又美味了。

日式佃煮甜黑豆是最近我買過算cp值蠻高的一個商品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:



有黑色黃金之稱,日本養生食材,口感綿密香甜,開胃下飯,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!



日式佃煮甜黑豆

前往了解.jpg

你或許也有興趣的商品:

















天然沐浴用品,有機咖啡,安心食材,無毒食材,有機食品,生機飲食,食安問題


F2BE0B4CBBD2B961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