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生鮮#美食#食材」報你知【古早豬】富貴紅燒超大豬腳1.5KG

【古早豬】富貴紅燒超大豬腳1.5KG【中式料裡食譜】 本想隨便下個面吧,效果秉燭夜談一晚的閨蜜不幹,非要纏著我教她做菜。想著不如做鍋貼吧,好吃快手,重點是簡樸,不怕閨蜜學不會。

香馥馥、焦脆脆的鍋貼不是瞧不起我閨蜜,一個事情起來是女男人的人,生涯中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行走「大兇器」。連炸微波爐這事兒,她都幹過5、6次了。做鍋貼,就2個字——簡樸。肉餡兒和洽,往餃子皮內裡一放就OK,最適合不會包餃子星人。再上平底鍋小火煎,底面金黃酥脆,肉餡鮮香多汁,滿屋飄香。

日式料理日文菜名 說到這裡,閨蜜忍不住插了句:不就是煎餃嗎,為什麼還更名字了。煎繪本推薦餃不是鍋貼!不是!不是!不是!主要的事情說三遍。

新鮮海鮮宅配 煎餃鍋貼與煎餃最大的區別是:煎的時間是不是生的。煮過再煎,是煎餃(現在也有些煎餃是煎過再燜煮片晌)。生的直接煎熟是鍋貼。兩者的口感完全差別。

新鮮海鮮宅配 [ 做 法 ]1.馬蹄、大蔥切碎。這兩樣拌出來的肉餡很鮮,喜歡香菇的小同伴也可以加點香菇碎。

2.豬肉末加入馬蹄、大蔥碎、鹽和一點點麻油中式料理有什麼攪拌勻稱。最好的肉餡會水分十足,做好的鍋貼也會湯汁十足。

新鮮海鮮宅配 3.取一塊餃子皮,中心包入一小團肉餡,邊邊上抹一點水,捏緊。要選餃子皮,最好不用雲吞皮,雲吞皮太薄,容易漏餡。

6.淋兩匙羹水,連忙蓋上鍋蓋。若是不嫌貧苦,可以用手撒上一點水,蓋上鍋蓋,重複做兩到三次。做鍋貼,萬萬不能加水煮,時代需要不停轉動鍋子和揭開鍋蓋淋水,這是煎餃與鍋貼最大的區別。

7.水差不多乾的時間,再淋兩匙羹水,聽到吱吱拉拉的聲音,鍋貼就熟了。撒上黑芝麻,出鍋嘍~

沒有黑芝麻也不影響味道,咱為的是顏值。煎好的鍋貼麵皮白嫩、底面金黃,咬一口焦脆中帶點柔韌,肉餡鮮美多汁,說不出的知足~

做飯這件事,未必是龐大才好,有時間,越簡樸往往越好吃。固然,若是著實不行,萬萬別硬上。我不會說,讓閨蜜煎個鍋貼,她差點就把廚房燒了,我猜下次她也不會再提下廚房的事了。

中式料理的做法大全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dachu.co/recipe/2

. 。


【古早豬】富貴紅燒超大豬腳1.5KG

★SGS認證嚴選優質豬腳採傳統以高溫水煮法

★封住豬腳英文繪本有聲書鮮甜和膠質,特調滷汁細火熬煮

★讓甘醇滷汁滲入豬腳

★每一塊紅燒豬腳的原汁原味

★豬腳肥而不膩的鮮美口感!



規格型號 1.5kg

庫存狀況現貨














【台北濱江】日本和風火鍋料,新鮮魚漿製成,有香濃魚肉香!越吃越順口~燒豆竹200g/包



【台北濱江】日本和風火鍋料,頂級魚漿製成,濃郁蟹肉香,絲絲滑順的美味~紅蟳棒200g/包





以上商品圖文取自台北濱江、大口市集

99E31B6EFEE47B3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推薦 英文繪本有聲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wcw45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