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健康養生小知識」【品御方】美顏美莓組(玫瑰膠原蛋白+燕窩美莓凍)

營養 糖尿病被中醫理解為「消渴疾」,糖尿病人夜晚臨睡時總覺得口舌乾燥、五心煩熱,以後就不用為此困擾了。每晚臨睡前只要按摩然谷穴就能使癥狀得到有效緩解。因為然谷穴有生津止渴的功效,患者按摩然谷穴後,嘴裏就會分泌很多唾液,就不會總覺得口渴。很多糖尿病人之所以會心情煩亂,就是心火大的原因,然谷穴屬於腎經,屬水,按摩然谷穴可下引腎部的水,以水熄火,內心就不會煩亂而有助於睡眠。

認識刮痧後的正常和異常反應正常反應痧象:刮痧後的皮膚部位可能出現顏色不同、深淺不一的痧象,有的人會出現少量的紅色痧點、痧斑,也有些人會出現紫紅色、青紫色、青黑色的密集痧象,有時候會在皮下部位摸到大小不一的包塊狀痧象健康,這些部位可能在隔天才會出現深色的痧斑,這些都是刮痧後的「出痧」現象,代表身體不同的健康狀況。

營養 做法:西蘭花洗凈切塊後和胡蘿蔔一起焯水,鍋里放油,燒至7成熱時加入小紅辣椒、豆豉油,煮至略沸後關火。最後將調好的醬汁淋到的西蘭花上即可。

這通常是因為缺乏維他命E1、B1、B6及B12,最好能夠就醫讓醫生檢測身體缺少哪一種維他命並且適量地補充。

百姓最常用薺菜和餡做成春餅、春捲、包子、餃子等,湖北江漢平原地區還有將薺菜做蒸菜食用的習慣。

營養. ,【品御方】美顏美莓組(玫瑰膠原蛋白+燕窩美莓凍)





Q彈美肌推薦成份
  • 膠原蛋白
劑型
  • 其他
適用族群
  • 全族群
品牌國家
  • 台灣
禮盒包裝
健食字號










◆品名:【品御方】玫瑰膠原蛋白複方120入/盒
◆成分: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末、牛乳萃取、玫瑰花瓣萃取
◆重量/容量:2.5g/包,120包/盒
◆產地:台灣
◆食用方法:早晚各一次,每次一包,搭配溫開水食用,亦可添加於其他飲品中飲用。
◆保存方式: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◆保存期限:2年
◆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。
◆注意事項:若對海鮮食品過敏者,要食用玫瑰膠原蛋白時,請您依照醫生指示來食用。

◆品名:【品御方】燕窩美莓凍30入(1盒)
◆成分:水、高果糖糖漿(果糖、葡萄糖、水、寡糖)、糖、燕窩水、果凍膠(含鹿角菜膠、刺槐豆膠、氯化鉀)、果凍膠(含刺槐豆膠、鹿角菜膠、玉米糖膠、洋菜、葡萄糖、檸檬酸鉀、檸檬酸鈉)、蔓越莓萃取粉、洛神花萼萃取粉、檸檬酸、石榴萃取粉、檸檬酸鈉、蔓越莓香料、花果萃取粉(含玫瑰果、洛神花、接骨木莓、檸檬、柑橘)、蒟蒻粉
◆重量/容量:15g/包 × 30包
◆產地:台灣
◆食用方法:每日2包,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。
◆保存方式:置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◆保存期限:2年
◆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。
◆注意事項:服藥期間、特殊體質者,請詢問醫師後食用。

◆廠商名稱:冠庭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◆廠商電話:02-77166228
◆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5段609巷14號之12一樓
◆產品責任險:新安東京海上產品責任險$2000萬元
◆食品業者登錄字號:F-153530529-00000-5

食品和保健品







瑰膠原蛋白複方,天天補充,讓您美麗零缺點



玫瑰花瓣萃取、牛乳萃取賽洛美、膠原蛋白三管齊下,一次到位,讓您由內而外透出青春神采,即使不上妝也美,來自日本魚鱗蛋白無汙染,透過專利萃取技術,好吸收、易分解,每天幫你補足滿滿的膠原蛋白,豐富的胺基酸成分,有效提升肌膚氣色紅潤。








由內而外 美麗不羞澀


嚴選法國專利洛神花萼萃取、蔓越莓萃取粉(含前花青素)、石榴萃取、燕窩精華,四大完美成分,含有前花青素PAC、有機酸等多種營養素,口感佳,讓美麗更升級,"美莓"不羞澀,舒密好貼心。







【品御方】美顏美莓組(玫瑰膠原蛋白+燕窩美莓凍)



你可能也有興趣:







【永信HAC】鯊魚軟骨膠囊(120粒-瓶;3瓶組)



【永信HAC】檸檬酸鈣錠(120錠-瓶)





4804319A7409684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品和保健品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wcw45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