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健康養生小知識」【Organika 優格康】頂級天然蜂膠500mg(100顆 100天份-瓶)

養生 功效:內關穴是對心臟調節作用最強的穴位之一。點按內關穴能強心、調節心律、緩解胸悶,能夠治冠心病。

再加上其富含粗纖維,可刺激胃腸蠕動,促進排便,進而減少脂肪和膽固醇的吸收,增強減肥效果,還能緩解什麼是功能性保健食品便秘哦。

操作方法:用拇指指腹按揉後溪穴穴位,注意按壓時力度要適中,每次按摩5分鐘,每天按摩2次。

養生

糖尿病的危害是十分嚴重的,可產生數十種致命的併發症,因此預防糖尿病發病顯得十分重要。

糖尿病是當前非常常見而又高發的疾病,隨著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們在飲食方面也是肆無忌憚的各種吃,最後由於不正確的飲食方法導致了糖尿病的發生。

本症的發生, 多在勞累過度, 損及脾氣, 以致陰盛陽衰, 陽不勝陰, 養生 脾虛不運, 升降失常, 精氣無從生化,而清氣不得上達清竅, 故成此症。治療:根據清陽不升, 脾胃虛弱, 陰盛陽衰的病理因素, 予以益氣昇陽, 調胃補中的方法治之。

人未老頭髮已花白?原來是你的身體缺乏這些營養素!「這樣做」就能改善,白髮變回黑髮! 養生

所謂三紅湯指的就是紅棗,紅豆,花生三種紅色的食物一起熬煮出來的湯品了。眾所周知紅色的食物都具有補血的功效,而紅棗,紅豆,花生本身也都是屬於相對容易能買得到的因此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養生. ,【Organika 優格康】頂級天然蜂膠500mg(100顆 100天份-瓶)















◎喜馬拉雅山頂級蜂膠500mg
◎高科技2:1水溶性純化提煉
◎高價值類黃酮營養素高達12%
◎加拿大健康局NPN認證
◎cGMP、ISO9001雙冠國際認證
產品組合:100顆/瓶 X 1
主要成分:蜂膠萃取粉500mg/顆

食用方式:每日1次,每次1顆、搭配開水餐後食用
營養標示:如文宣所示
有效期限:如瓶身所示
保存方式:開瓶後請保存於乾燥陰涼之處















【Organika 優格康】頂級天然蜂膠500mg(100顆 100天份-瓶)



你可能也有興趣:







【加拿大Healthy Life】加力活檸檬酸鈣粉包(3公克-4盒共120包)



【台灣康田-新裝上市】鈣立飛●珊瑚鈣+魚骨鈣複方膠囊●(60粒-盒-全家守護6入組)



營養補充


4804319A74096849
arrow
arrow

    doriswcw45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