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健康養生小知識」【AFC】維他命B群 三包組(日本原裝)

營養 葡萄乾還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、胺基酸,常食對神經衰弱和過度疲勞者有較好的補益作用,還是婦女病的食療佳品。

一洗頭,頭發就大把大把地掉,這讓很多人特別擔心,甚至不敢洗頭了。這時候你該先審視一下自己的洗頭方法是不是正確的,因為錯誤的洗頭方式,會使脫發幾率大大增加,/p>

說到這些來歷不明的小水泡,有的人是發生在夏天,有時候是發生在秋季,小編以前就有這種情況,特別是在秋季,那感覺就跟蛇蛻皮一樣,而且兩隻手都有,每天都癢的不行不行的。有時候情不自禁給它擠了,然後就是透明的液體,這個透明的液體其實是我們身體中的排出的一些毒素。有時候不僅沒有啥用,同時還變本加厲,小水泡越來越多,越來越癢。一般來說,這種情況多半就是汗皰疹。

中醫認為,海帶性味微寒、無毒,具有軟堅散結、消痰平喘、利水消腫、祛脂降壓等功效。

即使休息,也是處於怠速狀態(通宵玩牌,唱歌,吃宵夜喝酒), 營養 直到某天熄火,一檢查,輸油管老化、油垃圾阻塞(血管內粘附的垃圾阻塞血管),造成發動機失調(胸悶,氣短,心律失常,更嚴重者心肌梗塞),方向盤失靈(老年痴呆,腦中風,腦梗死),直接送到汽修廠(醫院,把自己一生辛苦賺來的錢,從不捨得保養,乖乖的全部送給醫院,直至傾家蕩產,秧及父母,子女),被拆得七零八落(有些器官切掉扔掉,再安裝一些本不應屬於你的一些金屬材料和別人的器官)。之後就報廢處理。

營養. ,【AFC】維他命B群 三包組(日本原裝)





品牌名稱
劑型
  • 錠劑
適用族群
  • 全族群
品牌國家
  • 日本
禮盒包裝
健食字號
功能分類
  • 活力充沛










[品名] AFC 維他命B群 三包組
[出貨商品內容] AFC維他命B群(0.3g/粒,60粒/包)×3,共3包。

[成分] 麥芽糖醇、糊精、纖維素、菸鹼酸、本多酸鈣(泛酸鈣)、硬脂酸鈣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、維生素B6、葉酸、生物素、維生素B12 。
[食用方法] 1日1粒與水食用。
[注意事項]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,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多食無益。
[營養標示]
每一份量1粒 / 本包裝含60份
菸鹼素--27毫克NE
泛酸--9毫克
維生素B2--2.9毫克
維生素B1--2.5毫克
維生素B6--7毫克
葉酸--240微克
生物素--90微克
維生素B12--4.5微克
鈣--0.9毫克
[原產地] 日本。
[保存期限] 三年。

[廠商名稱] 宇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[食品業者登錄字號] B-125171085-00000-8
[客服專線] 0800-866-850,週一~週五 9:00~18:00
[地址] 台中市北區台灣大道二段340號10樓之1
※本產品已在台灣投保明台產險2000萬產品責任險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AFC】維他命B群 三包組(日本原裝)



你可能也有興趣:



營養健康



【悠活原力】美立妍青春益生菌膠原蛋白胜



【元氣堂】天然珍珠粉60包 X2盒(13萬細目好吸收)保健品排行榜





4804319A7409684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營養健康 保健品排行榜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wcw45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